芦荟先生

专业刀自己20年/鸽王在世/不站队不挑事/爱发电同名

【乙女向】我是Breeze

*乙女
*周更
*作者脑子时常不在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你们
一———--——————————
二、好感值什么的,别乱加!
看着步步逼近的奥利安,我的心中有几千条 弹幕随时准备暴发,接下来奥利安.派克斯走到了我和软风的面前,软风敬了一个礼说:“长官好!”
我也跟着敬了一个礼说“长官你好!"
奥利安看了我一眼,对软风说:"她是…?"
我本想自己说呢,还没开口, 软风就替我回答了,“她是轻风,是新来的实习干警。"
哭利安点点头:“你们俩的名字很近。都是Light 开的头。”
软风:"是的,长官。而且Breeze人特别好,一直都在干事,帮了我们很多的忙。"
奥利安:"是吗!?”
(奥利安:派克斯: 好感值十10)
我看着眼前的系统提示,忍着破口而出的冲动任由千万只草泥马在我芯中奔腾不息。不过,好在奥利安派克斯并没做过多的停留,就去工作了,我给Air说我去一边倒杯能量夜就溜走察看系统提示音不断响的原因了。
刚一点开,一大波僵尸,哦不对话框向我扑来:

新手任务1: 结交新友(1/1),塞金+1000
新手任务2:结识攻略对象(1/?),
新手任务3: 任意攻的对象好感+1完成,塞金+1000
”新手任务4:任意攻略对象的感+10.完成、塞金+100 0技能点+1.”
我看着这MMP的对话框说:"我了个普神啊! 我是穿将戏里了吧!没有客服吗!!”
"有的,不小心被我弄死的小姐。"那个谁的声音出现道。
我:"这TMD不是游戏! 你TMD不是在逗我!”
那谁:‘抱歉,因为我原本是满足女孩们穿越愿望的神,当时要送走的其实是站在您一边的那个女孩,所以我在发现弄错后,就马上补偿您了啊! 好感度最低+10.最高加满,这是VIP才有的特遇哦!"
我:"……滚。"
那谁:”好的。"
我端着杯子坐在一边思考着机生。
结果,在不知不觉中我的下班时间到了,软风很轻切的过来说要带我去宿舍。我表示告诉我地址就好了,我能自己过去。我现在主要是要找个地方试飞一下。我找了一圈,结果证明了郊区外是个干什么事都很好的地方,我才走了几公里就碰见几对在x,xx 和x 的。我现在是个好人,是个好人,我啥也没看见!要是以前,肯定立马录下来上传呗。
现在我在一块比较高的块状石头上,随时准备跳下去。I Believe I can fly !
接着,我就跳下去了。之后,我并没落地,我的普神啊!我会飞拉!管他什么机型虹!先飞几圈再说,可是15分钟后我就后悔了这个决定。那个谁,我恨你。
在我准备飞向宿舍时,我为什么好死不死的要从末日大街那了飞回去,虽然,是近点。但
那样我就不用从一幢即将倒塌的房子那儿,救出一个”无关人士”。
在我看见大楼倒下时,我是真的没想过去救人,可是提示音一直在响,迫不得已,烂好人Breeze上线。幸好我动作快,把人给拉出来了,那个机好像被吓着了,也对,那么大的楼倒下来。换应谁,谁都要被吓着。我看着这机破破烂烂的,反正刚领了奖励,钱还有剩。我就直接塞给了那个家伙一把塞金,说:"好好修理一下你自己,你不应该这样。"
说完我就走了,我听见后面传来来了一句:“谢谢你。”然后因为我发呆而一闪而过的提示。
在我几经周折回到宿舍后,和Air 打了个招呼,就回自己房间了,好在房间是单人制,洗了个能量浴后,就躺在充电床上,点开那个一直在叫的系统,结果又是一堆对话框:
结识攻略对向(2/? )
解锁漂移人物剧情1: 救命之恩。塞金+3000,提能+1.
任意攻略人物好感+30,塞金+2000
得到1次"芯的感谢”,复治次数+1
看着对话框:“刚才那个是漂呆!?”,
"为什么好感一次加那么多!剧情任务是什么鬼!"我躺在床上继续思考机生。
普神还有那个谁: 好感度真的别乱加。
———-///w///———-
求小心心❤️

评论(5)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