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先生

专业刀自己20年/鸽王在世/不站队不挑事/爱发电同名

【乙女向】我是Breeze(3)

*乙女向
*作者脑子不在
*ooc 属于我,人物属于你们
*下期开始改名为"我不是一个好人"
————————————————
三、有的时候,巡逻是首选
经过我几个小时的努力,我至今把提示音关了。离早晨的到来还有点时间,我还是好好的充充电吧。毕竟,明天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 天。
第二天一早,软风元气值爆满的冲进我房间叫我起床,我被软风拖着去刷了牙,洗了脸,吃着一块能量块走在了乡间的小路上,不对,跑偏了。我和Air边走边聊,Air就和正常的碳基女生一样超级的会 八卦,我在她面前,就和一 个宝一样。等会! 我现在就是一个宝宝!
接着Air大叫了一声我以为怎么了,就见她指着大屏幕说:”是啰嗦吔! 他超快的。”
“嗯。”我点头。
Air挽着我的手说:Beeze! Breeze !我们一起去看啰嗦比赛吧!"
“嗯?“我抖了抖眉毛。
"你喜欢啰嗦?”
"不是呢,是达尔文喜欢。”Air双手撑脸。
"谁是达尔文? 你的男朋友?”
"什么是男朋友?"
“不好意思,说错了。是你的火伴?”
“不是的,他是我们这的档案管理员他约我去看比赛的。"
“我和你一起去,才真尴尬,不过,他都约你去了,他对你有意思吧。那你呢?”
“嘻嘻,不告诉你。”
我翻了个白眼,接着说:“当到时候我会去看的,但不指望我离你大近。”
"谢了。”
"不用谢。”
现在,我和Air 到了应该是我们警署的门口的门口。我知道有语法错误,但谁能合好诉我,那个和奥利安.派克斯站在一起的人是谁?阿尔茜?她好像不属于这个时代吧,艾丽塔? 那个我看像是个男的....我#! 震荡波! 原版的五官俱全的震荡波! 有灯光师,背景师没!给我来个粉嫩的背景! 外加心形泡的那种,我现在能去要合照不? 算了,我怕奥利安怼死我。
接下来,我和Air慢慢的向警署靠近,但还是被叫住了。
我: "长官好!"
Air:"长官好!"
奥利安:派克斯站在震荡波的身边说:“这位是我的朋友。震荡波议员。”
我:“议员你好"
软风:“议员你好。”
震荡池:”你们好啊,小姑娘们。"
(震荡波好感度: +10)
我的普神啊: 我做了什么?为什么好感度又涨了! 震荡波是自来熟类型的吧!
奥利安:”现在其它人去巡遇了,你们俩过来帮忙吧。”
我见Air一脸不情愿的点头我也只好跟着点头和震荡波一起去了。只是是帮忙而已,为什么Air那么不情不愿呢?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震荡波在给那些无业游民上就业培训,外加做些慈善发发量块。但是,从搬能量块到放再到拦那些人打架,就只有我俩,哦不,三个人。那三个! 我,Air和奥利安。然而,最让我无语的就是为什么,那两位的好感值一身在加!
现在我像一个居委会大妈一样在拦那个"插队”的打架。
我:”冷静、冷静、每个都有份的! 别伤了和气。”
A:“和气?! 插队的是他!“
B:" 去NTD,老子原本就在你前面!”
B: "来啊! 谁怕谁!”
我:”别打架呀! 等等…住⋯"我话还没说完,其中一个一个巴掌把我糊在了一边。我正想毫无形象的骂MMP 时,有一个机把我扶了起说:”没事吧?”
我应该是下意识地把那个机拦在身后说:“没事的,小心点别过来,会受伤的。”
然后,一大堆对是示框向我扑来。
(漂移好感度+30 )
(奥利安好感度+20)
(震荡波好感度+20)
我向后一看,果然是你啊。漂呆。而当我回过头来的时候,我们可爱又可靠的长官已经将那俩个人丢到队尾了。
到了中午,才忙完了,我和Air也该回警局了。但是震荡波,我知道你帅,但也别站在我面前行不。我想回我的窝!
”可以给我你的通讯号码吗?Brzy,应该是Brzy吧 ?”震荡波笑着。
我内心MMP.表面笑嘻嘻:"不好意思,Sir,我昨无上线,不太清楚我的通讯号,而且我是Breeze,两个e。"
"54012138"
我当时以为是Air在报她的,结果...长官你凑什么热闹啊!
我:“长官,那个是?”
奥利安。”那是你的通讯号,就在你手臂上的那个通迅器下面。"
我点点头,打开了通迅器,看见下方正写着“54012138”。
接下来,震荡波就自行离开了,奥利安长官也催我们俩快回去了。
我在回去的路问Air:"长官他为他着会知道我如通迅号?”
Air:“不知道⋯关心下属吗?”
回到 警署,我和枪托讲了这事后就被嘲笑了一个循环时,接着和一个忠告:
看到震荡波来时,要么躲起来,要么去巡逻。
呵呵~~
好在今天没有大事发生了,我回到宿舍后,躺在充电床上,“看今天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结果,不出所料又是一堆对话框:
结识攻略对像(3/?)
“解锁震波涝波剧情任务1: 初识、塞金+2000,技能点t+1。
“解锁通讯人物:奥利空:派克斯,震荡波; 软风。任意攻略对多好感+60: 塞金+2000
我发誓我绝对没想过把那个谁打遍。
接着我好死不死为他喵要点开攻略人物表! !除子开头那三个以外,都是黑影! 算了。我也不想去猜是谁。
睡觉,普神保佑明天不会有震荡波。
-TBC-

评论(2)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