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先生

专业刀自己20年/鸽王在世/不站队不挑事/爱发电同名

【乙女向】我是Breeze

*乙女
*周更
*作者时常脑子不在
——————————
各位好,我是张芽,或者说30 分钟以前我是张芽。
为什么?
因为30分钟以前我刚看完《变5》后就死了。
死的原因? 我那知道啊! 我刚从电影院里出来然后“嘭"或者"绑"的一声,我死了。死的很随便我知道。但对于我这个已经没什么生活斗志的人来说,这样的死法或许还不错。
你问我多大了?
24啊。我知道我现在只我不,刚才是个美好年华,但是对于我的专业来说已经是个废人了。我知道接下来你要问什么,我告诉你吧,我是一名前武术生不管是"现在”还是"刚才”,我因为背部的严重拉伤导致不可能再走这条路了,而没有其它特长的我也就只有这样无所事事了。
好了,来没我现在的处境,一个巨大的光人在我面前不断说:抱歉!”,原因就是他一不心就把我弄死了。我忍着竖XX的心情告诉他:“没事,把我弄去就行了。”
他居然说:“只是简单的送您回去,太没诚意了1
我挑了挑眉说:“那..你想咋样?"
他:”为了表达我对您的歉意,我会送您去个可以满足您所有兴趣,爱好,特长的世界,怎么样?”
我:“啥!?"
他:“就比他说您喜欢游戏,变形金刚、武术,言情小说和滑翔机等等,放心我选的世界包您满意!"
我:“我能拒绝吗?”
他:“不能,而且我所加送的Bug大礼包肯定也能让你满意! 现在让我们出发吧!"
我:”等等! 停..."
我话还没说完,我就被送走了,我记得被送走之前他好像喊了一句: "记得给5星好评哦"
给什么5星好评!差评,没商量。然后我就晕了。
现在,在OJBK 的状态下,我醒了,我现在多么希望我是在做梦,可惜不是。我成了一个机器人或者一个塞博坦人,另一个塞博坦人躺在我旁边的位置,好像还没醒,又或者这儿就我醒了。
我醒了。我从那个像个培养皿的东西里走出去,我好像挺适应的走几步还没倒,我走到了一块大玻璃面前看见了现在的自己,晶蓝色的胸甲、头雕、机翼、尾翼还有腿甲,没有
轮子,我应该是一架飞机,可老娘的头雕也太TMD像加大号的护士帽吧! 我不会是医生吧! 那我铁定失业。就在我吐槽时,我左手院处有一个圆形的斑点吧,我看见斑点一直在闪,就点了一下,结果弹出了一个对话框:
"您好,一不小心被我弄死的小姐,我是谁,就是谁,现在我为您解说一不您现在的境况。"
“您现在处于TF世界观中,您的新名字我已经替您想好了,不用您就费心,就叫轻风(light Breeze),很不错吧!并且你还可以对人物刷好感度哦!刚好感度达到一定值时可开启恋爱模式,不错吧! 同时鉴干TF的世界中战争烦多,我
免费加送了”烂好人”技能,只要有人发自内芯对您说谢谢复活次数就会加1哦~ 现在请您开始您新的生活吧!偶尔会有特殊奖励的小任务出现哟~"然后就消失了。
在我正想竖中指时,两个TF走了进来,看见我也挺惊讶的,就好像我不该在这儿一样,接着其中一个走过来问我:"小家伙,你没事了?"
我: 呢....嗯。"我是死了之后重生的,别bo,放轻松。
接一个走了过来拍了前一个的头说:“她才刚下线! 怎么知道你在说什么!"
又转过头问我:“你知到你的名字不? 有无不适吗?”
我:"我叫轻风(lightBreeze),不适,大概好像没有。"OJBK,继续保持冷静。
接着那一个人又拍拍我的肩说:“那就好,我是枪托,他是我的火伴一逆雷。他看见你这么紧张是有原因的,并且在塞博坦女性TF 十分稀少,更别说是神铸的了。”
我盯着他俩,老娘TMD是个神铸的,这个Buq有点大啊!算了,只希望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真不希望是战前。然后我就看见窗外的正对的大屏幕上的逆天劫正在演讲。我知道我在战前了,真希望这个“烂好人"真的有用,在我内心吐槽时,枪托看着我说:“好了,Breeze,我们会将你送去实习,一个月后你就可以正式上岗了。
我:"上岗? 上什么岗"
逆雷:“警署啊!而且你是一个飞行单位再差也差不到那去。我们过段时间再来接其它人。
我:“他们也在警署吗?”
枪托:”并不是,每个人的工作单位都因他们的变形形态有关; 就像我和道镭都是装甲车所以我们也在警署上班。”
我点着头跟着他们走,现在是个功能主义者的时代,大部人的命运一出生就被确定了。但我还是去做任务吧! "烂好人”不是个好技能,至少死不了,再说我要去警/署上班,是不是可以碰见警车 啊。真希望 他别一桌子 砸死我。
到了警署后、我发现目前还好,没有警车没有其他的比较有名的人物。总之,介绍完后,我就真的像个烂好人一样到处帮忙,他们也跟我说谢谢,就不知道是不是真芯的了。
等过了不知道多久,我在忙完了一大堆事近,我终于有时间坐在一边和刚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软风(Light Air)聊天了,毕竟这个警局里里只有我们两个女性,而且我们都是"L"开头的名字。
软风递给我一杯水,我不能量液,坐在一边和我闲聊:"Breeze,你是一架飞机,那你能飞多快?”
我喝了一口,说:”不知道,我刚醒就被直接送过来了。那你是什么”
软风:"我是一辆摩托车,跑的不是很快。还好当时被分别到警署,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怎样。
我点点头又问:"局里的人都很少吗?"
软风摇摇头:"并不是,是因为我们的长官很利害!"
谁啊!“我问了后,也站了起来,看着勉强到我胸甲的软风,其实从来的路上我就发觉了,我并不是个小家伙只是比枪托他们几个男性TF要矮些,但在女性TF中我绝对是个大家伙。
听到我的提问后,软风回答:”是特警,奥利安.派克斯哟!"
吓得我直接呛了一口能量液,软风拍了拍我的背说:“"Breze,你认识长官他吗?”
"不,不认识。”我说我的穿越的你信不信,还是那种真的很意外的意外穿越。
接着局子的大门被打开了,一个红蓝的塞博坦人走了进来,嗯没错。是擎天柱的前身,奥利安.派克斯。
而且在派利安走进来时,我确定我手晚上的斑点。响了,不过其它人好像并没有听见。我正
想找个借口溜到一边去看看为什么响了。结果奥利安向这走了过来。
普神在上啊!Help me !我现在不信佛祖改信你了!别告诉能真的有恋爱模式!
———-///—————
之后的文章基本就是各种的小段子,基本是糖
>w<
求别喷

评论(3)

热度(3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