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先生

专业刀自己20年/鸽王在世/不站队不挑事/爱发电同名

【乙女向】我不是个"好人"

*乙女

*假期结束前日跟

*假期结束后尽量周跟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你们

*作者脑子时常不在

-——————————————————


四、日常训练的不是玩命?

  说真的,无论我是碳基生命体还是机械生命体 的时候,我最爱的事永远是睡觉,毕竟在梦里做什么都可以实现。  

  话说,又到起床的时间了吗 ,Air我诂计我要不了几天 就能追应Air 这种老妈子模式了。每天被拖起来去刷牙,洗脸, 边走边吃饭。我真想叫Air一声妈。

  到了警/局 门口后我俩互相观察确定没有震荡波后, 小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莫回头。

结果,我刚进门被奥利安长官叫走了!为毛啊!

  我表面●淡定,内心MMP的看着我可爱的可敬的可贵的可恨的可以的长官,长官也是一脸慈祥(?)的看着我对过见10s后,奥利安.派克斯开口说话:"你是神铸的,对吧,跟我来,得确定你有战斗力。"我满脸兴奋的点点头,谁知我内心多么无奈!我能选文职吗?我诂计我会死在起儿,真的!!  

  接着,我跟着我那高高的长官去到了训练室,他丢给了我一根机械长棍,这个...和我的专业对上了,我选专业时就选的是武术根。但是,我刚接着棍,奥利安.派克斯就向我中了过来,我就能一直挡然后一直向后退。长官!老大!我记得我没有欠你钱,也没偷你汉子!而且未来有百分之不知道多少的可能性我会是你女朋友吔!虽然我也不喜欢你这类型。

在即将碰到墙壁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勇气,把长棍打在奥利安的左关节处,然后踩着他的右腿装甲跳了过去。或许,在某种程度上,身体的记忆比大脑深,又或许是梁静若给我的勇气。

奥利安:派克斯看着跳到他后的我,说:今天就这样吧;明天这个点,你再来吧。"

我:“好的长官,没问题长官。"

所以之后我从训练室一出来,就直冲向软风,软风抱着我很孰练地用老妈子的语气说:‘好了,乖~没事了。这算是我们这儿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别嚎了,枪托让我在你出来之后,带你一起去吃饭。"

我停下狂风雷雨的啸声,呸,嚎叫声说:"好的,妈。哦不,软风。"就跟着软风一起走了。


      我和软风一起走到了食堂,而在路上至少有3个人想摸我的头,有两个得逞了。真的想对着他们大吼一声:"摸什么摸当我是小子孩呀!" .. .我好像就是个小孩。 

      我看见枪托向要们招手,而他的身边坐着一个灰棕色的机,个子不太高,戴着一幅圆框眼睛,很明显不是逆雷。不过从软风一脸兴奋的样子看,那应该是达尔文。我俩坐在枪托和达尔文的对面枪托摸摸我的头说:"哟哟,小家伙也开始进行实战训练了。”

      我,内心:你再摸一下试试,看我不去找逆雷告状去,表面上:”为什么我挨打你那么高兴?”


      枪托一脸得瑟的说:”因为挨打的不是我啊!”

      我:"…"要不是软风拉着我,我肯定打你!真的!

      软风摸摸我的头:”Breeze只是孩子。”

     枪托:“我可看不出她像个小孩子。只是有时候想摸她的头。"

     久久不说话的达尔文开口了:"好了, LB第一次训练出来不是进医务室而是进餐厅,已经比你好了,枪托."


      我:"真的吗了?”


      达尔文:“是的,枪托是刚进去,就出来了,直接进的医务室。逆雷还笑了很久。”

    枪托“达尔文,我还想在后辈面前留尊严!”

    我:"没有的事,在你摸我头时,已经没!"

三人哄笑,枪拓脸黑。

   软风:"好了,Breeze,赶快吃吧,下午还有工作呢。“我咬着一块能量块点头。柠檬味的!? I like.吃到一半枪托接着了长官奥利安.派克斯的,消息。

   枪托拿着能量块说:"有事了, guys 。长官让我们去集合。”

   软风:"那么,达尔文我们先走了。"

   达尔文:" bye-bye ,小心点。”

   我也跟着他们后面,只是为什么我感觉我的眼皮在跳呢,而且我感觉枪托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TFB--

我前段时间从楼梯摔下来,住了段时间医院,后来出院又要准备考试,现在才有时间来发。

抱歉各位亲们。

评论(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