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先生

专业刀自己20年/鸽王在世/不站队不挑事/爱发电同名

【乙女向】我不是个“好人”

*乙女向

*作者脑子有洞

*目前日更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你们

--------------------------------------------------------------------

五、初次见面就一见钟情的机,不是好机。(上)

      我和枪托,还有Air 抱着一堆死者资料从奥利安.派克斯的办公室出来。资料上都剩下一个头的照片。说实话,我看着挺吓的人的,还好不用去接触尸体,那太恶心了。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

      我和Air正在前往最近新一起的案发现场,而枪托在办公室里和其它两个区的人一起整理文件。

      我站那个被放在桌上的苦笑的头的对面,看一会儿对Air说: "Air,你 不觉得恶心吗!"

      Air摸了摸我的肩说:“第一次都这样。"很明显她刚才想摸我的头。

      我又站了一会儿说:"我能离开一下吗?我真的不太好。"

Air:"好的,好的。"

我站在门外上缓了一会儿神,没有几分钟,就听见房间里有碰撞声。我拿起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冲了进去.....

可是,现在有点尴尬了, Air 躺在地上而罪魁祸手正在抛身上,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白黄色TF,他应该是辆小型车吧。接着我们3个静声了几秒后Air而对我说”LB.你拿着扫把干麻? "

      我在 确定我翻那一个白眼后,我把扫把扛在肩上说:"你说呢?

       接着,他俩就飞快的分开了,隔了几米,却依旧很尴尬。

      我丢掉扫把,走到哪和TF面前说:“你好,先生。JC局的,无关人员请离开。”简单,快捷,明了,没毛病。

    那个TF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说:“哦,真抱歉,我是快进。我知道这不是个好名字,而我又不够快。我是被我的粉丝们追赶过来的,对于叨扰到你们我感到很抱歉。”

    我勒个去,说话一套一套的,还有,,等一等.....粉丝!?我又继续问:“先生,我没有听错吧?”

    快进做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仪,说:“哦,是的。我是一名学者,我知道这很普通,但是我够帅啊。”

    我赌两个塞币,要是他在补天士面前说这话,绝对要被打。好吧,我已经想象出来快进被小补追着打的样子了。

   我没有笑出声吧。

    而快进见我没有继续问话,就和Air说话去了,他哪知道我不问他就不代表我没有听啊,反正我听见他邀请Air去吃晚饭,而Air也同意了。这么少女恋爱漫画的发展剧情也是够了,我还是去工作吧。

   我在那颗头面前转了一两圈,即使我的灵魂深处是碳基,但是看见这个场面我还是想吐。不过,我发现了这颗头与他流出的能量液之间有间隙, 我拍了张图,打算回去时,拿个枪托看看。结果在我刚拍完照,准备喊Air过来看看时,我电话响了,是枪托的。我接起电话问:“HALLO,我正找到了一些东西,我.....”

   “等等,有线索了吗,那你们先回来吧,记得拍照,还有,Brzy,长官找你。”说完就挂了。

    我的内心独白就是四个字:MMPD!

    奥利安·派克斯找我?!会有大事吗?无论好坏,肯定会涨好感值。我刷奥利安的还不如去刷刷声波或者是威震天的呢。

   想到这,我就转过去喊Air一起回去了。但是,他们俩居然还在聊,Air我知道你的定义应该是傻白甜,但也请你尊重一下你的职业好不好!!我压抑着想把这两个把我当成大型蓝色荧光电灯泡的家伙扔进焚化炉里去见普神的想法,把Air拽了回来。

  Air也终于回想起来我的存在,说:“抱歉了Brzy,我一不小心把你忘了。”

 我也耸耸肩表示没关系。

  Air:“那么Brzy,你可以陪我去趟图书馆吗?要不了几分钟,而且就在我们回去的路上。”

  我:“没问题,走吧。”只是去趟图书馆而已,会有什么事吗?

  在图书馆内,Air让我先在一楼等她一一下,她去借本书。我看着她去往的方向刚好是历史类的,应该是帮达尔文借的吧。毕竟这两个人才是正配。 我在 一楼随便逛了一下,这个赛博坦的图书馆看起来的确很有科技感,我在路过一个书架时,我看见了一个很旧的数据板,我在想会不会是什么前人所留下的一些文章或者发现了,就拿起来看看。而在我点开那个数据板时,我手腕上的斑点也开始闪烁了,我看见了数据板上写着:和平之路——威震天。

  这意味着我为和威震天扯上联系了吗,只是一部书而已,应该不太可能吧。

  下一秒,我就被打脸了。

  我准备去把这本书借回去看看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背后,我以我对变形金刚多年的热爱和铁杆粉丝的身份发誓,那个绝对是威震天。他看着拿着数据板的我说:“如果你想看,你可以直接把它带走,这是我自己写的没有录入图书馆档案的。”

  我懵了,害羞的不残暴的威震天唉。我可以拍照留念吗?

  威震天看见我没有回答则说:“抱歉,长官,我不是有意的,我知道我是工人阶级....”

  “停停停停停.......”我连忙打断他,“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我在想如果我要还给你,要怎么办?”这个借口有够烂的。

    威震天摸摸他自己的头不太好意思的说:“我和我朋友在下个循环的休息日的时候会在麦克老爹的油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我收起书说:“好的,我会的,到时见。”然后我转身就走,我有点后悔。为什么呢?因为我一转身就看见了一个提示框:

(威震天好感度+20)

我本来是打算置身事外,结果呢。我只想给自己一巴掌。而Air这个专职老妈子剧情推动也回来了。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JC局后,我刚把照片交给枪托,就被奥利安喊走了。我来到了他的办公室,奥利安·派克斯递给我一块数据板并一脸严肃的告诉我:“Light Breeze,我需要你明天去做件事,你是实习警\察,他们不会有异心的。”

  哎呦我去,这听着我脑阔疼。他在给我说什么呢?只能胡乱的点点头。奥利安也点点头,接着说:“这上面是地点,你到达后,就找其中带着大剑的那个,把数据板给他就行。我最近不方便去。而案子哪方面我会让Air和枪托去跟进。”

  然后,我就出来了,这是走主线的节奏啊!不管了,回家。

  回到家后,我盘腿坐在床上,点开了一直在闪的斑点:

结识攻略对象(4/?)

解锁威震天人物剧情1:知己。赛金+3000,技能点+1

  今天过得真奇妙,算了,睡觉,明天还有事要办。普神保佑。

评论(6)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